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计算胎动

星期六进行产检。 看到了她的手,还有皱皱的脸。 在做音操的时候,她刚好在踢我,医生说“你的宝宝很健康”哈哈!!

胎儿现在有1.3kg了!!妹说我的怎这么小,她的在28周时就已经1.4kg了。哈哈,这是正常体重,别担心。

医生说宝宝的头还未转,意识是头还没下。听我二姐说胎儿会转动两次,就是,头朝下了,会再上来,再转下去的时候就是快生产了

医生给我功课,要我每天从早晨9点开始计算宝宝移动的次数。从第一次胎动截至第十次的胎动时间是几点。如果到了晚上9时,宝宝活动的次数少过10次需马上入院。

被医生抽了两支小管的血,粗鲁的医生在拔起针筒是,把我的手弄黑青了,真是的,到现在还疼着呢!

下回产检,在两个星期后,就是说,我得为生产做准备了。

宝宝的情绪暗示越来越明显。肚子饿,踢;站太久,踢;坐太久,踢;过了睡觉时间,踢;迟起身,踢!!哎哟!

4 comments:

SaSa said...

嘿嘿,漂亮妈妈,
真希望能快点看到你的小贝比~

khengsiong said...

When is the expected date?

可乐 said...

sister,我很期待哦。。。^-^
就像你第一次告诉我好消息时,
我好紧张。。哈哈哈
想起觉得很搞笑,怀孕的不是我怎么那样紧张。。哈哈哈哈哈

希望不用等太久我也能体验这种喜悦吧!

三姨 said...

Sasa:希望宝宝和你一样可爱 :0

KS: in between 9-15 Feb

可乐:sister,谢谢你,还有你的bb一直照顾着我,明年你们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