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16岁的弟弟

27日,弟弟庆祝16岁生日,在家里办了个小party 请朋友到来BBQ。这可苦了我和妈,我俩忙到很像阿sham。幸亏还有妈妈的auntie朋友来帮忙,不然真的把我们累垮了。当晚弟和他的朋友打麻将,BBQ 打麻将,BBQ 尽兴到凌晨4点多。第二天,我同妈收拾昨夜留下的‘残骸’与‘烂摊子’, 又洗又刷又搬的, 忙到下午1点多。因为站太久,宝贝在肚子里一直抗议,脚也因为与油脂为伍太久起了红色斑点。我的弟可爽啦,睡到太阳正空才起身。哎呀呀,我的弟呀,全家人对你多宽容啊, 谁叫你是我们家的宝贝,爸妈的意外收获呢!


弟叫志辉,志是陈家自冠的家谱 辉是我和二姐想的。英文叫chee win 意识是光辉胜利。

我疼爱这个小弟,不过有时也会凶他。以前他不喜欢我这三姐,因为我对他的管制很多,他最会te他的 二姐,因为二姐可以满足他的要求。后来的现在,他同我讲的比较多,因为肥的可以和他分享很多东西,教导他很多东西,我们也会分析事情与事物的不同,当然, 决定权绝对是他自己,我们从不干涉,只给意见。不过对于交女朋友的事,还是有灌输他好女孩,好女朋友的选择,因为自私的我不想妈再有个类似大嫂的媳妇, 别误会大嫂本性不坏, 只是家事难清啊, 说来话长。

不晓得弟是不是受我的影响, 对于我接触的球类都插一脚。小学爱好打乒乓与羽毛球,学校要出队,我和哥陪他打,爸还特地找了一台乒乓桌给他呢; 中二开始爱上排球,特地买了相关CD来揣摩,我当然也同他分享啦,谁叫我是当年校队的.....................候补,哈哈,幸会幸会! 再后来,也不只为什么,排球队没了, 弟就迷恋电脑游戏。 hmm现在打着假期工,说开学了还要兼职,可以自费在家安装网络,打网上游戏。这个忙,我多么情愿,我都不帮!!疼爱与纵容是两会事。


弟啊弟,长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张。年少,多么美丽的一件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