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JPA 奖学金上诉者请麻烦自己一下

规劝所有上诉公共服务局奖学金的学生们,记得提呈所有相关文件,避免错失你宝贵的机会。

事缘,有些想上诉的学生错把上诉表格传真到我的部门来,基于举手之劳,便将该相关表格交给相关部门,才发现原来还需附上一些文件如成绩单等,但相关部门职员没有这个义务逐个致电要求寄上所需文件,因为上诉的学生太多了!理由是如果连自己本身的义务都做不好,就是基本的要求/条件都需要人家来提醒的话,还有什么资格要奖学金?!还有不要以为表格交上来了,其他文件可以慢慢来,SORRY...好自为之了!

不要以为你把上诉表格交了就算了,请帮帮你自己,准备好所有所需、相关的文件给有关当局,不要在得不到时才怨天尤人,自恃‘我’的成绩酱好,有什么理由拿不到奖学金?

告诉你,世事无绝对,如果你连基本的工作的做不好,那就非常抱歉了!

记得哦,不要以为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哦!

2 comments:

珊珊 said...

非常认同你的说法。

有些东西,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后,感觉多数人太依赖父母。

前几天,还有人向我要电话号码,说要直接打给副部长。拜托朋友,你有申请吗?什么都还没有做,叫人怎样帮你?

文妮 said...

我这边也是很可爱!

一直跟我说,

她是校内最好成绩的华人!

为什么申请不到?

不公平等!

但是哦,跟她讲话的时候,

她自己在看报纸,

全部要妈妈转述!

这算什么礼貌!

有多高的学问,

没有礼貌,

就好比没有收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