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贝贝出街

好奇的贝贝一直捉着她的推推车套

贝贝满3个月,这天是第一次出游,她有点山龟(Shua Gu),好奇地看着她的推推车,偶尔看看身边人来人往的群众。肥的说想让他多接触外界,以便不怕生,酱出街、旅游等都好办。还说不想push 她太多。 我的天,我说这才第一次带她出门,慢慢来啦。

在MV过Garden的走廊吃东西,要daddy 抱抱

还好小瓜很乖,没有哭闹。只偶尔想要人家抱抱,因为她的推推车太热了,每每抱她起来时,后身湿湿的,满身汗。这绝对是老豆的真传,还是青出于蓝呢!

贝贝对镜头很敏感哦,像mummy一样喜欢给人拍,哈哈!

~~~~~~~~~~~~~~~~~~~~~~~~~~~~~~~~~~~~~~~~~~~~~~~~~~~~~~~~~~~~~~~~~~~~~~~~

珊姐鼓励我从今以后,给她胎教,什么都好, 因为婴儿现的吸收能力是最强的。 我就和肥的约定,一人一天。他要我先开始。哈哈,今早两个睡都没有做到我好累,因为会翻的贝贝让我一感觉她又有什么么差动作就会警觉性的看她有没有趴着没呼吸,搞得睡眠品质不好。(今天早上,我下楼想先洗澡再为她neng neng,看到肥的已经处理好家翁,就说先让他洗澡,我喂贝贝。幸亏我上楼看见贝贝整个人趴在床上,头部还微微的摇着,我赶紧把她抱了起来。 或许她吓着了,或是感觉自己生命受威胁了,哇哇的两声… hmm… 真把我吓了一跳。Hmm 我是看她睡得那么熟,因该ok的,哪知,不到5分钟,她就还是别take as granted 了)

不过,昨夜给贝贝说故事的时候,她静静的听,我一说完,她就吵了。不是想再听,是她已满头大汗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