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如果可以成对

我喜欢群体的生活,尤其邀约不同组别的朋友们一起活动,酱大家的生活圈子不但可以扩大,还可用他人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或许有人不太习惯,也有人无任欢迎。常常在不自觉中,做了媒; 又或是自己的好友变成了友人的好友。

有时,我喜欢凭空幻想,在云彩里快乐的配对,也因为我周围的朋友都不坏,如果在一起的话,也不会多伤害。。


话说,我的同事阿甘,是个敦厚老实的男人。偶尔爱耍贱,E-Q超乎常人得让人有时候会想刮他一巴掌,为什么? 因为你在急,他却按兵不动;你火在头上了,他不理不睬;有好吃的,抢先吃完了,当作没一回事他的可爱,可以让一个人来照顾他,爱护他,就是我的好友 Karen Karen着实大姐大的模样,想吃什么只要同她说一声,随时都可以上门吃个痛快 (这个符合阿甘爱吃的性格);心烦了,窝在她的宿舍里,大半天不说话也行;好玩时摇个电话给她开玩笑,听她大笑的欢乐。她需要一个像阿甘这样的一个男人来呵护,把她捧在手心里疼,因为阿甘总是重色亲友,一定可以给她幸福。

也是我的同事凯琳,不但心肠好,优质的人格让我非常地欣赏。不愧是念中文系的,把中华文化该有的修养都生活化了。在她身上,你可以看到正气。谁要是敢欺负她,也不得好死!她的好修养美德没得形容。Sister常不自觉的问为什么酱好的一个女子没人爱?我想远在S国的阿虎,该是她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吧。阿虎,也有好品格,做起事来认真有架势,是个完美主义者。可能两者心里都有个潜在的意识,只是时间与空间的分离,待阿虎回来时,只怕劳燕分飞!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cheh 我想太多了!

MBA的同学,Kheng Siong sorry,我不知他的中文名),是个可以说成熟的男人。人生游历不少(不敢说人生历练,因为会显得老陈),当很多人觉得他很喜欢complaint时(这只是场误会),你却可以发现他其实有很多优点。有大男人的感觉,但是也有疼爱人的细心。酱的男人,有个人我想特别的,应该比较喜欢,就是,又是我的同事,悦子。悦子比较多愁,想被人呵护,又害怕被伤害,所以思绪不容易稳重,喜爱年长成熟的男人。懂日语的悦子,如果和KS在一起,说不定可以同游日本,携手富足呢...呵呵!

我有个好buddyPao, 事业有基础,有屋有楼有车又有虾(嘻,虾是乱盖的!)从小学开始我们就被公认的一对,只是,人各有志,相识20多年,间中因上大学而失联了(因当时,我们都还没有email& handphone),再重逢时更珍惜友情多过胡思的爱情。对他的友情是捧在手心里的执著。有个女生,我大学的同学,Sie Yung,漂亮、有本事又喜爱大自然,爬山潜水没问题;是某大公司的区域行销经理,对上帝的爱多过人间的爱。如果和我的好buddy在一起,可以说是天生的一对,郎才女貌如果好buddy 不介意女朋友月入比他多一点点

我还有对大学同学,Foo & Li Chuen,好话我不多说,希望月老快快将线萦着他们两别再蹉跎岁月..

如果只是如果,如果你们想认识,大家可以吃个饭喝喝茶,话说如果地如果..

4 comments:

我me said...

你很细心哦!!

Ah Kam said...

karen不就坐在我对面罗

三姨 said...

alamak ah kam, 你对面那个你也要啊?? 要meh!

漂亮的我:玩玩而已啦。。可惜你已名花有主了!

可乐 said...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
很好。。配得很好^^
大家结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