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宝贝翻身了!

宝贝还未满3个月,昨夜翻身了,把我吓了一跳!吓得我快快把她再翻回来。不晓得应该让她翻身好,还是避免她酱早翻身。宝贝的头部还像家里摆放的模拟乌龟一样,你点它的头,它就会摇晃摇晃。宝贝的头就是这样,差别只在她自己会摇晃,不需要我们点,哈哈!

上星期我妈已警告过我,要我小心这个小瓜,随时都会翻身,我不以为然,因为宝贝一路来都比较好动,而且动作多多,谁知会这么快啊?! 前天,安娣(保姆)也告诉她要翻身了,我也只笑笑。 哎呀呀,从今以后。。。。噢,要多关注宝贝的动作了。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No video?

三姨 said...

ks; i was trying to have one..but she could not get as once she turned.. i will quickly get her up coz afraid she couldn't breat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