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啊,啊,啊....

啊,啊,啊……

我的脚!!

抽筋!

不想发生的状况出现了。 想叫旁边肥的,可又不是很痛,又听到他的鼾声..呵呵,还是算了,自己解决好了。

把脚伸直,用右脚趾顶着左脚韧,一会儿就好了。早上起床时,小腿还有点紧绷,不敢轻举妄动,只好放脚轻踩慢步,就没事了; 下楼梯时,也是把力道全集中在右脚。

平时都有做防范功夫,每晚临睡前,我会将双脚垫高,让血液‘回流“(这是什么theory,同时按摩腹部,与宝宝说话。看来这方法有点用处,至少平顺到了现在,嘻嘻!!

Hmm,孕妇脚抽筋是正常事,但我可不希望它常发生哦,干扰睡眠:)

听说,是因为缺钙的关系,但而不全然是。怀孕后期,就是要多走动(但不能过火啦),多睡眠,摄取有钙食物(但也不能过多)还蛮多学问的。有什么避忌?这个嘛,我也不太懂,我就是尽量过‘正常’生活,避免什么都不作或多多顾虑。 我相信正常的生活方式,孩子比较健康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