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周年庆

昨天是我同肥的结婚周年纪。

一年,一眨眼就过了….

晚上正谈着要同家婆庆祝生日,打算在星期六,oh, 和我的阳历生日同一天。肥的5哥又有house warming,哎呀!结果决定,家婆生日在星期天,house warming照旧。

翻开日历,结婚周年纪念竟然同农历生日在同一天。肥的特地到KLCC去,想买Godiva巧克力给我,那个chocolate是贵到….还好,他没买太贵了,不实际!对于这些东西,我也不fancy

吃了晚餐后,大约9时我们到carrefour 进货,carrefour的人潮想象之外的多,我们拿了该买的日用品与家翁的所需,排队还钱的人潮吓死人!我们在想,是不是因为虎头信用卡在星期二有10%现金回扣,全部人都涌到carrefour来,可是根据观察,8个里面只有一个是用信用卡,而且还不是虎头或是Amex的信用卡,第十个,我们咯,才是那个想捡优惠的人。奇怪咯,干嘛那些人全部赶在星期二到超市买东西?har har ar…还到钱来10.30pm了,累死我了。


结果,周年纪念与农历生日我的award是什么呢?oh…..



肥的从office带回来的Soya Bean一包。 还有下面的e-card..

1 comment:

我me said...

如果要买Godiva的话,不要买包装好的。。买自己选的。。。5粒大概64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