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孕妇的内在美

前些时候送好友翠回旧巴生路的宿舍途中,顺道绕进谷中城买些必须品及找借口吃点东西,哈!
逛街目的是要添购内在美,因为咪咪又长大了。找了几家mum’s care, mother care什么的,都是小孩的消费品。后来找到了一间孕妇专卖店,经店员介绍,原来孕妇有专用的内在美也, 叫nursing bra (哺乳用的), 扣子是不一样的。可惜看下价钱,还真的买不下手,一件最起码要70元,好点的要100多元,对我而言太奢侈了,用没两下若咪咪又再长大,那不塞钱了吗?
后来,到Jusco去看,找来找去,还是看见平时我们穿的,有支架的那种,不过不是nursing bra。但价钱相当廉宜,拿了两件去试,是相当称的,可是就因为有支架,让肿大的咪咪感觉不舒服。翠要我拿大size一点的,我实在犹豫,因为咪咪已超超标了,实在paiseh穿这么大件的。只好在找找比较合适的。

在更衣室出来,翠对这我指向一边挂着的内衣,说看见有个孕妇在哪儿看了很久,我们也去凑凑热闹,看有什么发现。那排内衣都是软性的,就是说没有支架的。我看了看,找了找,没看见在专卖店所介绍的nursing bra。
我站得实在太累了,就干脆坐在地上慢慢的一排一排找。我koh,皇天不负有心人,竟然让我看到nursing bra,如获至宝。但是怎就是没我的size呢?唉,真够惨的!用手抚地起身,看见后面一排竟然有我的尺码, 价钱也相当便宜,真是走运啊!!

到底普通的内在美和nursing bra有何不同呢?看看上下的照片吧!

 Nursing bra 拆下扣子,在中间呈空,方便妈妈们母乳,真棒的设计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浏览你这篇"孕妇的内在美",真让我大开眼界..想不到咪咪"找衣服"也浆难找的....哈哈...

三姨 said...

唉,boh bian. 波大的人就是有这样的尴尬,还好只是过渡期,嘻嘻!

我me said...

孕妇。。。不容易,很多新东西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