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培训营后记

在选择转换去人力资本发展部之前就已在心理磨练着自己的耐力与坚毅的思考,这是因为自己为人事部下了个定论;朋友可能远离我或是被人阿谀奉承等。哈哈,负面的想法都没法阻止让我往这方面的专业发展。

~~~~~~~~~~~~~~~~~~~~~~~~~~~~~~~~~~~~~~

Sms uncle soon, 很快的他就回我电话了。他说,很感谢你与筹委举办这次的培训营,我参加过这么多次的培训,这次可以说是最好的一次。不像以往只是纸上谈兵,起不了真正的作用。 。。。

主办单位往往会受很多委屈,但是不要紧,只要活动成功就好!Uncle以前也办过很多活动,当中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辛苦你们了。。。。

是的,要坚持。现在就由你们这班年轻人来协助马华壮大。。。

Uncle Soon在和我谈话时,我的热泪又在眼眶里打滚了。感动于他的真诚,感动于他的关爱。


看着camp 的活动回响,满满的感动让泪水不断在眼眶里打滚。感动于大家的真诚与真心。希望这样的心态能继续的在公司里运行。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加油!
知道你辛苦了,好好保留那张卡哦。

期待更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