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马华中央党部培训营二篇

我很喜欢这次的培训营concept design..谢谢 sister Sam..

“营衣”

战地,Flying Fox, 可惜没玩到

夜入时分的住所...很写意的一个地方

早操,庆鸿可以一体遮天。非常的geng,哈哈!

吃了banana,大家大便的方式都不一样!

副村长(Deputy Ketua Kampung) beh tahan了,Pengsan 了!

night challenge..待大家失踪前先来个合照
makan makan, 绍谦永远排第一

ah kam is pretending

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 REX..

幕后功臣


撇开筹备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培训营一开始就鼓舞了我。


CAD在开幕时所说的话对我而言已是一个肯定与鼓励。在这之前的风风雨雨与挫折都不重要了。(人,为什么总喜欢让别人来肯定,才能肯定自己?)

~~~~~~~~~~~~~~~~~~~~~~~~~~~~~~~~~~~~~~~~~~~~~~~~~~~~

这个营会给了我很多启示与欢乐。虽然没有办法像其他的同事一样尽情地享受每一个环节,但是心理的满足与期盼满满的充斥着我在营会里的每一时刻。

筹备培训营的过程中,有许多负面的回应与挫折,就连筹委的心理素质也起了变化。筹委和筹委之间搞小圈子,只因不满或意见被否决了,最可怕的是,否定了他人的贡献,甚至说筹委之间的坏话。也从事件中让我看清了一些什么似的。失望与期待,总在矛盾中,心理起伏不定。



就像我在营会做总结的时候所强调的,我们应该时时刻刻保存着纯正的心,不一定是单纯。只要想别人的好,检讨自己的不好,那么世界会更美好。

重看培训营的video,心理竟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激动。 不是没有激情,但慕名的气了些伤感。营会结束了,我下来的目标又如何了?从新回到原点的时候,有多少支持还在我身边?有多少坚韧还能够继续?


5 comments:

KK said...

任何活动,最害怕的就是那些搬弄是非的东西。。。
你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这代表你能力强,召人妒忌啦!
有的人可以在你面前戴上假面具,一转身在背后有的无的。。。这是我后来离开之前,所看到的真面目。。。
有时候,不是说你不去惹人,小人就不犯你。。。
相反的,有的人就是不喜欢看到别人能力比她抢而刻意中伤。。。
朋友,加油吧!只要你问心无愧,真理永远会在你这里的。。。祝福你

Jessying said...

Wahahaha.. :P nice pictures 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a word!

Perhaps you wan consider dual language?

珊珊 said...

任何的意见,我们都要往积极的方面想。
酱快就要把老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上课不认真的家伙!

khengsiong said...

Now that you have participated in the leadership camp. Are you running for office in the next election?

三姨 said...

kk: 谢谢你的鼓励。希望自己永远有颗单纯的心,至少可能被人害的时候也不知道,一样的开心。嘻嘻!

Jess: Dorry lor,i write better in my mother tongue.will consider ler if you visit my blog often haha

珊姐:我们永远都是积极的吗!不然怎可以当古惑仔?! :D

Khengsiong:well,can be consider. but 1st thing 1st.. are you going to donate me some political money by then?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