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贝贝成榴莲了

上星期四贝贝从床上掉下来,把肥的心穿了一个洞!

话说,我和肥的在楼下休息。他看 射雕英雄传,我在阅报。我们正在谈天。我还来不及反应,肥的冲到楼上我才听到贝贝凄惨的哭声。

我把贝贝接过手,她靠在我的肩上。

我:宝贝不哭,别怕别怕。宝贝不怕,咪咪在。

可她的哭声很响亮,好像听不到我的声音。我再重复我的呼叫。

她静下来了,不过声音透彻着惊恐撕裂的声音。很可怜。还抽泣着。

哇,肥的心撕碎了。他要我抱贝贝下楼给家婆看,因为家婆也很担心,但又爬不上楼。我却失控吼着他:你让我先handle可以不可以, 为什么你总是给我压力!!言闭才发现原来心底有意识形态上的不满。

贝贝这几天夜里都会起身哭泣。吓着了!

1 comment:

馨慧 said...

乖乖寶貝 ~!!
老公都會這樣的..
都是不相信我們這些新手媽媽
一直認為我們什麼都不懂 呵呵
你罵你老公的話
曾經 我也這麼罵過 呵呵
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