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nengneng也在长大

晚上,上课的时候,同学问我肚子看到了吗,我说,那你看,所有裤子都不能穿了。 :)

梅敏还惊讶的说,很多人的到四个月了还看不到,我的很快hoh。我笑着回答,要藏也藏不住。她取笑我应该show出来,骄傲一下。哈哈!我也没什么特别隐瞒的,顺其自然咯。对阿,因为真的剩下没几件衣服可穿了,就知道肚子长大了!

家婆及妈妈说内裤要买大一点的,别穿得太窄,对婴孩不好。家婆还告诉我以前他在怀五哥的时候,每天把装橡胶的桶绑在肚子以方便收取胶片,怎知五哥出世时额头有条深陷的痕迹,她吓得每天为五哥搓头,到了一个月后那凹进去的地方才恢复原状。

怀孕时期乳房也会变大。在知道自己有身孕后我便到内衣专卖店购买内在美,因为感觉胸部疼痛,有肿胀的感觉。真的也,有回洗澡的时候发现怎么我的neng neng一边比较大,一边也长大了不过没有那么夸张。吓得赶紧打电话向大姐询问,呼,这是正常的。哈哈!

有回早晨,我在换衣时老公走进房间,看着人家的nengneng说,哗,真的会变大!我说都跟你说sayang 他的时候要轻点咯你就是不信。他惊呼太神奇了。我说当然啦,在造奶啊,baby出世时才有得喝嘛,哈哈!

这是我与老公最好的教育哦,一起学习妊辰时期的种种变化与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