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丁能补选家访

我在这里的任务是与YB一起进行家访。探探民情,听听他们的倾述。 我负责的区是华人较集中的中区,也是以往反对票较多的区域。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有点战战兢兢,还好我是柔佛州人,又能说福建话,家访变得容易起来了。

这里的居民都非常的亲切和友善。有点必须称赞的是,他们对时事都有一定的了解,对事情的判断都中肯,至少在我走访的区域是如此。相较之下,时下的年轻人,城市的人,都较漠不关心。

同我们一起的还有来自古来区的州议员,YB Kamaruzaman。一位亲切,没有架子的议员。他能听懂和说华语。


黄衣的是YB Kamaruzaman,蓝衣的是YB李煌治的秘书玉坤,白衣的是我的团友,Kar Chun


用I-PAD 查选民册,IN ler


看沟渠变成了我的工作 :P

基本上,当地居民关心的是地方上的民生问题:电灯柱,沟渠,路况,巴刹,蚊子。

有些是解决不到的个人问题,如屋子漏水,找工,投诉邻居等。


遇见了民联的Nurul,是位美丽的小姐。

1 comment:

khengsiong said...

Gimme your iPad after the 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