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丁能补选启程篇

在马华工作六年多,第一次有了补选选战的经验。

1月25日,同公司另一同事嘉俊及司机还有负责网站的一个中国同胞在早晨8时驱车直下拉美士丁能选区。 由南北大道东甲出口驶入拉美士路上,油棕胶树排排站,心里想的还不是选战,而是当地美味榴槤!哈哈!

过了Kampung Kepong看见了国政与月亮的战旗,也确定了目的地不远了。可是一路走,除了刚才的那小段,再也没有任何旗子出现了,有的再是油棕胶园直到了眼前一亮的红绿灯。


先留下一個靓影

驶入拉美士路,‘历史’的感觉又来了。

2005年,机由终身学习的关系,到马华拉美士区会进行主讲。主题是‘我不理财,财不理我’。主讲者不是我,哈哈。 我负责‘包咔料’。是讲师司机,摄影师,派传单员,人数点算员,还有讲解员。 讲解什么呢? 解说《终身学习》的缘起与重要性。 过了近六年,旧地重游,景物依旧,人事已非。唯一不变,就是马华了拉美士区会会所稳固竖立,居民一样热情。

想念榴梿!kikikiki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