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肥的回来了

前两天,肥的从美国回来,因为时差的关系,身体累得不听话。连续两个晚上睡觉时,以为可以在他的腋窝下踏实的睡一觉,因为好久都没有在他的怀抱下休息了, 哈哈。怎知,唉,他的鼻鼾声,让我整夜都睡不好。肚里的宝贝一听到鼻鼾声就踢我一脚,大概是不熟悉这样的声音吧。肥的平时很少打鼾,也不曾如此严重过。

唉,痴心妄想的撒娇,就留到别天再说吧!****************************************

这回,肥的在美国给我买了很多衣服,因为季节的更换,美国衣物大削价,真的是真心诚意的减价,一件branded的衣服,有时还不到10美金;一件Dockers的长裤,只需5美元,真的是便宜到不过这些衣服暂时都不能穿:(( 但还好,经过时间的训练,他买的衣服都有时下感,不会老丫丫, 哈哈!

肥的还买了一个coach bag给我,mm.. 巧克力色的。 ?? 有点点‘老’的感觉。。。后来在检查信用卡结帐余额,发现,怎会有两个coach的结帐记录。 当天晚上就问肥的,他说是帮siew fong结的帐。Ok…… then他把我拉到床边说给我看样东西。。。拉开小桌台的抽屉,取出一包东西,说竟然我知道了有两个coach的转账,就预先把这生日礼物送给我吧!

Oh..打开一看,我koh 差点没晕倒,为什么ler?? 你很难想象,也很难会相信,他竟然买了一模一样的手提袋,不同的是,这个小一点,还有点白色的边,因为他向店员说老婆喜欢白色!! 当下,我不知该笑,还是哭!! 唉呀呀呀,我的老公啊,怎会买一模一样,还是同样颜色的手提包包,一大一小?? koh coachbag还是不便宜的叻。

一下,‘百感交集’,脸有点‘曲’,脸色有点‘难’看,为了不让他‘伤心’,马上‘变脸’,暗笑的说谢谢,可是还是忍不住要揣移他怎么会买一样的bag 还是巧克力色?他说老婆不喜欢黑色,白色又容易肮脏,其他的不太formal 所以…..

我想,我会让自己去喜欢这个bag,爱一下老公的‘用心’啊!! 哈哈!!

5 comments:

我me said...

哈。。哈。。。是我也会和你一样的反应。。

三姨 said...

唉,男人啊男人,有时真的想不透为什么他们对女人的知觉没有一点感官叻??

悦子 said...

but as long as they have the mood and heart will do right?

幸福女人,是吗!

Unknown said...

我相信如果男人也这样做。。。
我的脸色也肯定不好看!哈哈哈!
Coach。。。。我喜爱的牌子。。
上次在美国也买了一个回来!
值得啦!

可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想说。。很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