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友彬与秀茵的书


在国际中文书展买了些书回来。多数是给小孩看的,多数是许友彬老师与邓秀茵的书。去年吧,事缘文妮给我弄了两本新书,是许友彬老师的《七天》及邓秀茵的《纯纯的守护神》。 家中小孩爱不释手,看了又看。一知道他们两又出新书了,就吵着我买。不过第二回我没买,因为图书馆里有。

直到此次的书展,已口气买了他们6本新书。小孩看见了,欢喜非常,马上就要拿来看,我说还没包,不能! 由于赶着毕业论文的筹备,我也没有耐性要和孩子们好话。到了星期六见完督导教授,才给他们包书纸,由他们自己处理。


看看他们包书的样子,多认真啊!

大功告成了,一个个迫不及待领了一本书,三个坐在沙发山,脚垫在沙发,脚开开的(男的女的都一样)支撑着书;两个趴在地上,各自精彩!哈哈!

本地作家友彬老师及秀茵是成功的,看见他们在‘家中’受欢迎的程度,异常开心。

希望有更多本地作家能够受本地人的认同,也能扬名海外。

加油咯!!

4 comments:

我me said...

有听过这两位作者,但没看过她们的书。。也想买给我家的小孩。。。书本的呈现发式是漫画、小故事还是???

三姨 said...

书的内容是故事性,没有图案。小说类型。大致3年级以上就看得懂。我家有个2年级的小孩也在看,他说看不懂的就跳过去咯,哈哈!

khengsiong said...

Do you personally know the authors?

三姨 said...

KS: yes. I knew the author by chance when they published the 1st book... have some office related work with them tha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