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宝贝长大咯

作了产检

宝贝有640克了!
哇,健康的小宝贝哦!
我的体重也增加了2点多kg
哈哈,加油咯!

知道了他的头在哪里
也知道我肚子砰砰时
是脚在踢我
还是他的拳头在捶我

宝贝踢我
可以看到肚子的小小波动
虽然早在4个多月就感觉他的活跃
不过只有自己知道
现在观察一下可以发现他踢的地方会波动
(知道我在讲他,踢我了!)

真神奇啊

粗鲁的小家伙
还真手下不留情
用尽奶力
就是要让我感觉他的'可爱'

我koh
顽皮的小家伙!

2 comments:

我me said...

是男还是女啊??只是好奇!最重要是健康!

三姨 said...

这个嘛,也是那天才知道的.. 留点神秘感啦..家人都很开心,嘻嘻!!

hey 有看你的blog oh..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