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秘密

在向公司里资深员工讨教她曾到国外学习团的经验与申请过程,希望成为人事发展的其中一项建议。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哈,这个够可爱的!

1999年,她刚进入马华服务不久。我的上司老板,就通过当时的行政主任引荐想要追求她。当时她23,24岁。他29岁,同以前的女友分手了。同行政主任&他有了3次饭局后,她觉得不对劲,便向。行政主任抗议,请主任别再有什么安排。原因是当时的他给与人的感觉不够稳重;现在也旗鼓相当啦!

后来的几通电话,有个让我笑翻了天,因为,这跟他现在的性格没啥两样。就是,他打电话给她,告诉她“I just want to say hello to you". and that, hold her for 45minutes!!! Oh my God... 笑死我了,10年来,他一点也没改变叻,真是可爱!!

的确,现在他的处事方式还是未见稳重,这使得我对他没有信心,也不愿再让我无所求知的情况下工作,因此,我提出申请.....

唉,什么世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