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暂且完成一项

终于完成了一个survey form。可以开始了另一个运作。虽然要多察点资料及啃一些小书,但是,由零到有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我这个贱骨头,就是不喜欢安安稳稳的生活方式。要有点挑战。要我senang senang的做一些琐碎的东西,然后等到月尾同我工作性质不相符的稍点优厚的薪金,是有点太苦难。

所以呢,也在之前拒绝了另一个部门的建议,提供一个简单,可以准时放工,安安心心念完我的硕士课程的工作。我,真是自作贱啊!

现在在“人事部”做着感觉有点悲壮的人力资源发展工作,还蛮有推动力的。因为,至少,我可以用自己限有的专业知识,为公司做一点点贡献。进而开发自己的专业领域,还蛮不错的。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