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主因是你

义民就站在我位子旁,善劝挽留,极力推荐我去做人事发展一职。

我很感激,也几许感慨。

当初决心离开,你不就是最大主因吗? 你说我跟你最久,心里很舍不得,再说下去就要包我了。我心里激动的想一拳给你,就是因为我跟你最久,想扶持你让你顺利的做你的官,可你却如何对待我?你从没有尊重过我,也没有把我当人看待。尝试让我改变自己的心态来抹去对你的不满,只可惜,我无法承受我的人格一直在退化,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热爱我的工作,但是先决就是同时期也能让我的品格修养同样获得提升。

说多了,只能诠释自己对你存在偏见了,不如,留下工作美好的回忆与同事之间的友情做为往日的激励。

1 comment:

文妮 said...

回想一下,不单单是他,

我也曾经看着你进来,

看着你结婚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