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贝贝与妈咪病病记

贝贝前前后后生病了一个多月。看了好几次医生都没有复原。基于流感的复发,贝贝又有类似的症状,医生建议为她验血。在验血室我被拒于门外,贝贝在里头被5个人五花大绑,撕裂的叫声让我只能看着诊室的门紧盼,让她快快出来,我得以安抚。从诊室出来贝哭得一身汉,疲弱的声音还加插着颤抖的惊恐。 没看过贝贝如此脆弱,呼,心疼了!还好一会儿她就好了。

吃了药还没好,在保姆的建议下到另一家诊所看病,医生建议照X-光,看肺部是否有发炎。今早又带贝贝到tawakal照x-光,中午拿了报告到诊所去,结果这奇怪的诊所下午没营业的,要晚上才来。叮叮当当处理的一些事情,晚上由二姑陪伴到诊所检阅报告,医生说有点发炎,不过没什么大碍,开了化痰的药,还收了我RM29. 怎昨夜没给我开这个要,还收费RM118呢。超贵的,tawakal的还经济过他呢!

因为要生了,所以从今晚起贝贝要在保姆家呆上约两个星期。把药给了保姆,顺便疼疼我的贝贝,还真舍不得把她留在保姆家呢。保姆说,今天她不会累累了,会跑会玩了。呼,那我就放心了。

我同肚里的亲亲说要保护姐姐,姐姐快点好起来,妈咪才安心的把你生出来。哈哈,很坏hoh!

我自己也病得不清不楚,咳得很厉害,看了两次医生,不过没吃药, 因为信不过,哈哈。哪有人看医生还不信医生的呢?

昨天产检,体重跌了1.5kg。 医生说不能等了,不能等自然生产,必须开刀。当机立断,选择了星期四。明天,早上6.30就得进院办理手续。到时再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吧。请大家对贝贝的爱还是一样多哦!

顺道,祝愿我咳嗽快快好!谢了!

hmm,还有别问了,daddy没有回来,我要他别回来。他的行程太紧凑了,别飞来飞去,又帮不上什么忙,还是让他安心做完他的东西吧!

4 comments:

珊珊 said...

可怜的贝贝和可怜的妈咪!加油!

sharon said...

emmm。。。想说,好好妈咪。。。不管是贝贝还是BB。。你都一样疼她们。。。愿贝贝快快康复,可以跟妹妹玩。。。还有你这位妈咪。。。好好照顾身体。。。贝贝的DADY会感到窝心滴,因为有你这贴心的老婆。。。O(∩_∩)O哈哈哈~

CL said...

无意间来到你的blog。喜欢你的文字,
生了吗?BB还好吗?

三姨 said...

San: TQ. We both recovered :)))

CL: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My little girl born in April 8. now enjoying my confinement.

will update you all once got back my laptop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