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上帝允许的4月8日

那一刻,时间是禁止的......没有哭声!

***********************************************************************
清晨6时, 6哥与6嫂已在家门外等候, 我拿了行李,向家婆道别,准备入住‘高级’酒店了。

6时半,办理了入院手续,6嫂陪我到了产房,我要她先行回家,不必等候,我自己可以应付。 她也不能进入待产房。

待产房柜台处坐着去年为我插CBD的印裔女护士。 今天,为我清理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华裔护士。 换了只有两个粘的‘病人’袍, 老护士帮我刮除阴毛,给我药吃,然后再我屁股塞了一粒药,要我大解。 记得上回并没有塞大解的药,想来想去搞不懂,就向老护士说上回好像没有塞药的hoh. 她说呀,哪有可能? 应该是我忘记了。 我明明记得没有的啊。。。hmm。。原来上回我的羊水破了,还要在厕所坐久久么?!

解决之后,护士给我装CBD, nor就是那个我以为在肚子旁插一个洞装进出的尿袋。 这回有经验了, 处之泰然。

啊,陪在我身旁的有两个实习护士,我当然没放过做家访的本色啦。 原来啊他们每学期上完都要实习的。起先她们很害羞,我就同他们开玩笑,然后说要敢敢,别怕,酱才能学到东西。 结果,我也成为他们做家访的对象。 哈!

7时半,Dr.Foong来了,看了我的入院说明,问了几句,又跑开了。8时半,Dr.Foong再进来问我,可以提早5分钟开刀吗? 当然没问题!Ok..通知麻醉师不必等了,进手术房吧!就这样我被护士移来移去,从一张床到另一张床,大概有4次之多, 才定在手术房里。 这回我聪明了,要求带眼镜进产房,可以看见一切!

这回的儿科医生同贝贝的是同一个,所以,整个产房都很有亲切感。我还同Dr.Foong,Dr.Kishore 及麻醉师聊天呢。

麻醉师帮我麻醉之后,我又像一只被宰割的‘猪’了。 这回不冷, 也可以感觉到Dr.Foong撕开肚皮的震动...下一刻。。时间是静止的!


那一刻,时间是静止的!我可以感觉到。 整个产房的医护人员都望着一个方向,大家的动作都停止了!我也感觉到,baby已被取出了...可是没有哭声

我刚要意会什么似的,Dr.Foong温柔说, don't worry the sound is because of the natal cord round neck, have water in the throat。 其实,当时我什么声音都没听见。后来才传来微弱的 ger ger 声。 Dr. Foong说我非常的lucky, 因为 natal cord round next X 2, 如果我选择自然生产,后果不堪设想。

待护士把baby带到我左侧的清洁盆时,ger ger 的声音才渐渐大声,再后来传来不可言喻的洪亮哭声。 哈, 又是一个凶的baby :)Dr. Kishore 向我报喜,是个女生。 护士抱给我看的时候...OMG。。。那个嘴巴像及了肥的!

我的2千金诞生了!在一个没有父亲陪伴的时刻。

谢主的恩典, 我的亲亲平安降世了!

6 comments:

悦子 said...

感恩主的保佑。。。菩萨的帮忙!

见到了亲亲,很感动。。。
看着一路走来的你,是自己的学习对象,那么样的勇敢、那么样的坚强、也那么样的温柔、那么样的充满母爱!

加油哦!!!
漂亮妈咪!不能一百八仙像你,但是你绝对是自己超级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哦!!!

;)

三姨 said...

悦子: 我没有这么伟大,有时也有厌烦的时候,只是想想,一转念,事情会不一样:) 

加油咯!

Mama of 3TAs said...

第一次浏览你的部落格,恭喜你,伟大的妈妈!接下来的日子,多苦多热,也要记住孩子的微笑。

Unknown said...

恭喜哦!

hor said...

堅強、勇敢、樂觀的好媽咪,祝福你,我的好榜樣!

三姨 said...

tata:应该是妈咪在看吧?
对呀,当贝贝紧紧抱着我的时候,整个人都融化了。 你也要加油哦!

June&Kai Lin:谢谢你们的祝福。 现在两个已经得心应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