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诸事不顺

事件一
贝贝第一次泻肚子,泻得很厉害。那天,星期六我洗好澡出来,她就嚷着要我抱,没一会贝贝就哭闹然后从我身上溜下,在地上打滚。 这举动着实吓了我一跳,搞不懂她到底怎么样了。 看她痛苦的样子,很是心疼,却又做不到什么。 后来跟她涂油以后,开始腹泻。从黑色粪便到黄色水样,第二天没有好转便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也没说什么,只给了盐水以防脱水。

贝贝不哭不闹,肚子疼的时候就弯下身趴在地上,翘着屁股大便。泻肚子次数多了,屁股也泛红了,清洗的时候会叫嚷,很疼吧!给她特殊分搽,好多了。

现在第四天了,还没好。好担心。

不过贝贝的不哭不闹让我欣慰很多,还是一样调皮,只是少了点精力了。 Hmm..在这阶段多希望她像虫一样,蛇一样,牛一样的嚷着我, 别像树熊!哈哈!


事件二
昨天进行产检, 意外意外,宝宝的头已下转了,医生说暂时不必定时间宫剖了,不过还得是情况而定,至少现在是多了一项选择。当然, 医生没有100% 说可以顺产,因为第一,不想我震破子宫;二,医生当天用一只棍子做往我下体做超波,看我的骨盘开了吗,挖,痛得我不敢大叫,他说酱就痛怎样生哦??三,先前一胎是宫剖,这回有较高的机率宫剖。 不过,anyway, we will watch out and see. 总结是,随时可以生,但不知什么时候。

酱的情况,第一招让我乱了阵脚。 就一开始没有心理准备可以有顺产的可能, 现在多了一个 option,又是uncertainty. 哇,玩嘢咩。 糟的是,肥的不在。 哈!这突然的念头给我担心了一会。能怎样,顺其自然咯。


事件三
常听孕妇说脚抽筋很恐怖。怀贝贝的时候有抽筋,不过只是小儿科。 直到前两天脚真的抽筋了,哇那种感觉,的确…..很痛叻!!抽筋持续大约1分钟。 第二天小腿还有疼痛的感觉。

Hmm..脚抽筋不是闹着玩的。第一次感觉到了!!


事件四

家婆生病了一个多星期,当然尔,没有住家饭吃了,加上那个该死女佣跑掉了,很多事不在话下。不讲也罢!

有时候想,人的脑袋是拿来用的还是放着生锈的? 搞不懂搞不懂!


点解不顺的事一次过来?

4 comments:

悦子 said...

mummy idid send you text but did get your reply, wonder do i sen wrong number?

anything let me know, callme up ya!

我me said...

抽筋~我经历过蛮多次的。。。。不好受!

其实,自然生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放轻松,一切顺其自然。。。

Unknown said...

我也是自然生的。。。。
真的没想象中可怕。。。。

sharon said...

加油加油加油。。。。我不懂那种“痛”但是,我认为是值得的。。因为宝宝会给你力量。。痛一阵,划得来。。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