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女佣@记

话说我家的佣人逃跑了,拿了护照,槽在护照是我收藏的!还有她@的,拿走了我的金饰手链及贝贝的压岁钱。

这里要讲的不是女佣的故事 :))) 要自娱一下。

当天早上9点多接到通知,工人跑了!吃饭时间,唯恐天下不乱的其中一名家长要我去报警。ok。放下工作,拖着一粒球到Wangsa Maju警局报案去。

柜台警察叔叔为我做口供,报案纸出来。你说的10句话只有3句记录在案,资料还有两个错误! 我要求更正,他只在纸上删除误置的,然后签个名。其余的7句是给你讲爽的。

之后要我领着报案纸到一楼会见 某某SM,再做详尽的记录,然后由SM来教导我如何处理接下来的事宜。

SM的办公室,有张双人沙发,牛仔裤就丢在沙发上,腰带落在地上,衣服是挂着的,还好没有内裤!首先他习以为常的请我们把他的牛仔裤拿开就行了。

做了详尽的口供,我有检查过的,这份hmm比较完善。 怎知,报告不是给我的,他自己收,那么记录来个屁用??

在作第二回口供时同那个 SM聊了一会。 他和气的一一回答我的问题。 以下是缩短版:


我的工作时间从 8am-8am。 (??) 我们身为警察的哪有休息的? (年假呢)如果你在放假,但是总队在出巡时发现证物或相关你处理的案件的进展,你就必须回来处理。

这里就是我的工作地方,也是我居住的地方。你看(指着墙上的冷气机)冷气机还是共用的。

整个聊天过程是轻松自在的。

警察工作也不易为。除了处理文件上的事物,大大小小的民生与治安问题都需要他们的协助。 政府给予的福利又不是那么的好,瞧见工作环境也是自己的居家一样,是有点感慨与心酸的。

但是,还是会埋怨警察没做好本分!!这起码我是对他们有期盼的!

2 comments:

珊珊 said...

如果是我,我会拿照相机把那个所谓的SM视为家里的照片拍下来,然后post给全世界的人看,让人们知道“他”这么热爱他的工作。竟然把办公室视为自己的家。实在是难人可贵啊~什么烂理由!

Wahlaueeee,如果每个人都有样学样,那还得了。警察身为纪律部队,本身都不能自律,那还能期望他为广大的人民服务。哎~

khengsiong said...

What is SM?
No need to contact maid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