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梦!

昨夜做了个很怪的梦。


事缘早上同轴里 Connie (肥的的6嫂)吃点心,然后谈到她的学业。她同我一样在念着MBA. 说感觉她青春了,也清纯了。 夜里,就梦到很多帅哥追求他。疯狂到了追到一个度假村。 我们正在度假。 同家婆商量后,为了帮忙档这些轴里觉得讨厌的男生,我就使计让轴里现行离开。 然后,有个帅哥牵着我的手走出度假村,还经过我家婆的房间。


到了度假村门口,有个美女向他打招呼,帅哥快快甩掉我的手,微微笑的向美女招手。 我也识相的让他去,然后很炫耀的走到我的包车旁,哇,是超级geng的包车哦。 系好安全带后,要开车咯。。。怎没锁匙的??哦,没关系,反正是Go Kart来的,不必锁匙!!哈哈。。。一路飙到mont kiara 突然我的包车走不动了,正好好友Karen来到,要她帮忙我看看车有什么问题, 结果我美丽的黄色跑车变成了两节。 我和Karen索性在大道旁休息, 我就躺在分界提上和她瞎矇。


这时,我看到了救星是我officeCAD,哈哈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连忙起身想要冲向他, (这时,我身边的karen变成了珊姐),怎知他先跑向我。 可是,还来不及跟他说发生什么事,就有一大堆记者围着我们,访问。 分解提后面有个高高的篱笆网,篱笆网上跑下来了很多马华党员。。哇塞!!好像是监狱威龙酱冲着下来,边跑边问有关特大的事情。说时迟,那时快;突然有几个人冲向CAD就要挥拳过去,….而我!。。。。。。。。。。。。。。。。。。。奋不顾身 ………………用自己的身体………………….CAD档那些拳头。。。.……满身是血!!!我的脚下…..流了一摊血!!..OH…......我的天啊……我流产了!!!


就这样,我壮烈牺牲了。 而,珊姐更惨。。。她只是幽魂!!!


KOH…什么来的!!!


醒来后,这整个梦境竟然还清清楚楚的在脑海里!!想了,真的是好笑到爆!


不懂自己是花痴,还是要做英雄,或者事闲来没事在梦里做故事!!哈哈!

5 comments:

珊珊 said...

梦中有提到“珊姐”,不知是否讲我!还是不要对号入座比较好。:D

hor said...

夢就是不講邏輯才好玩!爲什麽再深造的你(當年)或你的“妯娌”(做夢)都有人追,我卻沒有?今晚我要早點睡了!

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r said...

這是我第一次在blog留言哦!我把珍貴的第一次獻給了你,哈哈!

可乐 said...

很好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