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的贝贝ZOEN

看着贝贝一天一天的长大,样子也天天在变,只有调皮的性格没变!

我的贝贝名叫
陈宇譞
TAN Yu Xuan ZOEN
宇:宇宙的宇,取意气质的意思
譞:单字,智慧

Zoen:Greek, means everlasting life of the grace of GOD

有朋友在facebook帮我向不会中文的朋友解释这名字的意思,叫Wisdom of Galaxy. 谢谢啦,我想是Lee Peng帮的忙吧。

没有希望贝贝有多大的智慧,但却想看到贝贝在某方面有过人的气质,哈哈!我的妈呀!!

4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譞? 不是有边读边吗?
Maybe 'Wisdom of the Universe'...

悦子 said...

每天都在变哦。。。小孩子就是一直在变,错过了一天、一分、一秒。。。就真的好可惜!

但是还是很棒哦!

MaViS 美盈 said...

头发长长了。
那天满月时,
我去看贝贝,
头可是光秃秃的!

三姨 said...

KS: 譞,有边读边,该怎么读?哈哈!Wisdom of Universe?? Cool man! I like it.

悦子:如果需远门出差,我想我会犹豫很久。

美盈:这是未满月前的照片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