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弥月之喜习俗

根据传统,幼儿在满月的时候需剔头发,真实原因我就不晓得了,不过听说之后头发会长的漂亮些。“手术'之前

开始操刀了!

剔头发也这么可爱!

这就是屠龙首,大姑姑

要用我的奶滋润! 滋补有益,独一无二!

opps.. birth suit 脱光猪

hey hey, 穿上漂亮的小裙裙,可怎看都不想女生的??
还要煎指甲

拆礼物咯....谢谢各位的厚礼啦!

3 comments:

我me said...

我看这是华人的习俗吧,好像每个籍贯都是要剔头发的~~

馨慧媽咪 said...

我是堅持不給他剃哦
因為我們家都不剃的
大家都頭髮都美美的
尤其是我兒子那頭烏黑的頭髮
我更捨不得給他剃掉
還好現在5個半月了
還是美美的..沒有傳說中的脫頭髮

三姨 said...

迟些给你们看她的头发长成什么样子。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