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弄瓦徴祥



弄瓦徴祥
明珠入手
辉增彩悦
喜比螽斯

这是阿甘在与美盈、珊姐、sue、及雪虹的联同贺卡中的贺词。是的,美盈,我喜欢这样好像很深有不知什么意识的东西,哈哈。这词的意解应该是恭贺我喜获女儿,比谁都还高兴吧!??

谢谢大家的祝贺与拜访。我要像金曲奖颁奖礼那样了,逐个谢过。

生产的第二天,brother Kevin 就到访了,第一时间的祝福,很是开心。

温馨的凯琳帅气地骑着电单车,带着几本书来给我解闷。(这么久没上blog就是因为贪婪的在啃着凯琳带来的书,大快朵颐)

谢谢Sam & 佑伟,珊姐在我苦闷的月子期间给我带来八卦的欢乐,哈哈!

感谢到访者:Kevin, Karen, Chan S L, Ah Sia, Pang Ching Mei, Sam & 佑伟,珊姐,美盈,阿甘,雪虹,Boon Huat, 伟祥,玉兰姐,Ivy, Foo, Li Chuen,Lee Peng, Suk Yee&Pangwai, Heong Wai, 南燕, Miaow Miaow.

电话祝贺:Honey文妮(谢谢你‘千里调调’送来的祝贺,很窝心),Peter Lau, 实在远的Pang Keong, Noy, May Sim, 马六甲的素芬,在UK的女人婕元,张生...

还有很多很多SMS来的...

Vicky & Yoke,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so cute, so sweet, 待贝贝能穿的时候拍照给你们看:)

1 comment:

Shin Hui said...

我覺得你的小貝貝長的像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