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天定

~ 在那遇见天定的魂魄,撼住了我的心~

你可知道,你筌着的,不只是我的心,还有我的灵。要随你飘逸,无着落的流浪

阅着昕林的For Dear 2006那一年的旅行,歌曲刚好转至成龙大哥的《神话》,心头感觉一来,眼眶湿了……打在心底的思念,是我承受不住的伤痛,只因这份爱无法说出口… …

我的疯狂,我的大胆,我无法控制的情绪, 在内心交织着… 哈我也是追寻孤独以贴近生命的人。

向你说,别在思念的故乡死缠着我,你却回应我写希腊文… 真有想宰了你的感觉,可又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因,我们的距离太远,远得我害怕触及。 多么讽刺的天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