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茶壶

只身旅行是习性还是习惯?我不懂。
想把此刻的心情告诉你,因只有你读得懂。

我的心已在牛拉。 想象着与你围着大家喝着红酒,说笑话,还有玩着游戏。玩什么,还没想到。输的人,要做茶壶。是这样唱的:

我是茶壶肥又矮啊
我是茶壶肥又矮啊
这是壶巴 这是嘴
这是壶巴 这是嘴

水开了 倒茶

这首歌是要配合动作的。 要越唱越快越有趣。想象我做示范,大家学着,然后游戏当中,有人被罚了,真开心。 这只是幻想,我已很开心了。 哈哈

想, 你,骑着电单车,载着我,游走以前你走过的路与回忆。在那红树林有水闸的地方,我们停下机车,在那闲聊起来。谈着你、谈着我,然后让自己对你的感觉渐渐清晰,再渐渐模糊。 慢慢的,也悄悄的把对你的爱慕永远藏在心底、 永远都不碰这块让我极进疯狂的田地。或许你并没有察觉,你再次让那冰冻的幼芽长出嫩叶,暗暗的长大。你每天的一则简讯,像是我的又再出现让你有阳光般,日日灿烂的为理想而努力。让我感觉你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简讯,告诉我,你今天的心情好好!而每天,收到你的短讯,虽不是敢于表达得有所保留,可是可以感受你渴望与我分享的快乐。收到你的信息,我可以快乐一整天!

你去贝拉湖,我说可惜我不能去, 你回我I will bring along with my heart. 虽然可能少了一个you,可是确让我再次确定了你对我的心。 我是多情了!:) 就这样再次泥足深陷… …

感觉你在克制自己,因有好多东西还没确定,你火热的心开始冷却了,我强烈感受到。 我开始克制自己,越是克制,越是强烈的想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所占据的地位。 让自己放肆的对着你,你说我最近是不是学希腊文。 哈,也好,至少从容自己过后不再有任何遐思。真的,我说过,我的韧性不是盖的。什么风霜我没见过?只是感情的事,可以义无反顾!

然后,剧情到了尾声,我要告别了。 一一拥抱陈家人,也想抱抱你,剧像在这停止了,有没有拥抱你,给你(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告别,就让观众去想象吧… …



00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