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怜惜你,我的小亲亲


肥的出远门到挪威去,贝贝和亲亲就想来我房里睡。我要他们把被子拿过来,他们以为是拿来给自己用的。我说,你们睡我的床,妈咪睡地上。亲亲不解的问为什么要睡地上,不是全部人都睡上面吗? 我说床睡不下4个人,我睡地上陪你们。这是贝贝吵着要我在床上陪她睡,怎都不原意我睡下面。

亲亲:妈咪,我睡这里(地上) ,这里很好睡,我喜欢。
我: 妹,你睡上面啦, 妈咪睡这里ok的。
亲亲:你把(被子)放这边(地面),我睡在上面就可以了
我: 可是妹..
亲亲:妈咪!我跟你说我睡这边(地上)。你在上面可以顾弟弟。
我: 妹真乖。

亲亲笑笑躺下去就睡了。

心理很是窝心,可是平时对于她的严厉让我的心酸了一下。一个才三岁多的小孩,怎老师5要逼着他明白我的道理? 他很聪明专注,可是日常的事物就得说上好多好多回,还捉不到你要什么。

我的小亲亲啊,叫我怎不怜惜你,耐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