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贝贝&亲亲on the run

摄于'Tery Fox Run’。 唯一一个家庭服装show。
当贝贝看到我穿这件衣服时,她也会要我让她,亲亲及daddy穿上一样的。
我超喜欢的。 尤其一家人做有意义事!


好久都没有分享我两个宝贝的记事了。

贝贝2岁9个月了, 很会说话,有时把你顶得不知怎么回答她。肥的必拿着藤鞭警告不能这么说话。 常常说我宠坏了孩子。 后来藤鞭变成打我的武器, 哈哈, 怎是岂有此理!

亲亲1岁半。 牙牙学语。 学习能力非常强。 说话发音很准。 只要看你口型说一遍,话语、英语、马来语都能腔圆字正的重复你说的词汇。 脾气坏的不得了, 皮硬得不得了。 肥的藤鞭怎打都不怕。看到你拿着藤鞭走向她,她反应快的笑笑跑开了, 你一转头,她又来了!

两个小瓜有时会争吵, 亲亲常常是胜方。因为常揪不过妹妹的关系, 有时候贝贝会作弄妹妹,让她发脾气!

有时会争吵

有时做朋友

可怜的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