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为什么人家会叫女人狐狸精

女人为什么会被人家说是狐狸精?这点,我同妹妹都有深深的体会!

猪头!我不是说我们是狐狸精啦,不过也差不远啦。

坐月子近一个月了,每每早晚抹身的时候都会不期然闻闻自己。

wuek!! 真的是..... 说不下去。受不了!

坐完月子,我想帮我的腋下洗个360回才甘愿!!!

女人为什么会变狐狸,就是这样来的!!冤枉!!

下回如果你见到我,闻到狐狸来了,请麻烦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会避而远之,然后再洗个360回!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還好我在坐月子的時候沒讓自己成為狐狸拉..
我第2個星期就開始洗澡了 ^.^

Unknown said...

我勇一点,第三天开始冲凉。。
还是一点两次呢!再加隔天洗头。。。。
因为妈妈的好照料,每天的洗头和冲凉水都是红姜汁冲泡的!
所以妈妈说,没问题!

悦子 said...

well...i can learn many things from here....though i still got long long path to become mother...

;)

thanks thanks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