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你的骄傲

心,一直被你牵引着。没有害怕要来临的,只是还找不到自己定点。 就像《宫里》的女主角一样,与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可是却失去了自由。

你知道吗,你是超级骄傲得令人受不了,太自大了。在想,所受的委屈不是自己找的吗,干嘛要怪别人?对自己说:也不想想自己快嫁人了,还如此 痴心妄想, 太贪心了。

对啊,我很贪心。《宫》的主角说:把我赶出宫吧,我要做回以前的彩静!

我,要做回我自己,寻找我爱的人!

你不知道,等待我爱的人的一个拥抱,是如此痛苦与委屈。不愿让自己爱他的心意,成为他心底的负担;而他却不敢对对方给予什么诺言或肯定, 就一次又一次的用重的语气像对方说话,好让对方自动引退,然后自己再默默的忧伤。为什么相爱如此痛苦?为什么人就只会保护自己,忘了身边疼爱你的人受着你所给的委屈?

就这样咯,世间的情事,兜兜转转,还不是因为你因为我,怪来怪去,却又甘愿拈在一起。

自己跟自己说话,就只有幻想着自己的幻想,自作多情得不屑一顾,所以就让自己一个人去承受自己想出来的痛苦,让自己无法自己,再从新来过,越战越勇,然后鲁莽的又为自己设下另一个陷阱,然后又在自得其乐中痛苦委屈起来,又在一次一次的循环,直到短暂生命结束的那一刻,深爱过你的人才有勇气向你说出心底话,却从此也不会有王子与公主美丽的生活,因为深爱你的人的一句话 ‘我爱你’,你的时间就终止了,在你离开世界的那一刹那。凄美的爱情故事,留下的只是遗憾与不能在延伸的回忆。

不就这样吗?让人感动的故事情节,却是人类不肯面对自己所造成的!没有再后悔的遗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