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From Endau

知道你回来了, 心里当然高兴。 我想,我是你第一个致电报告消息的吧! 谢谢哦, 好开心。
你抵达了你想要到的地方,多么快乐的一件事。 可惜你的相机坏了,没能把景色一一拍下, 也只有把它摄入心底,让美丽留给自己。 你太自私了!

好玩吧,目前你最大享受 :)

这几天都在盘算你回来的日子, 算到了今天,可是也没有太大的把握, 因为,要享受endau 就要尽情的,待多几天是值得的。哈,突然想起,你的运气没那么好,不然你怎还会出现。老虎先生,别过脸不让你看对不对!

这几天, 我都在忙工作。 没停过, 真的有点累了,因为,辛苦换来的除了让借口安抚自己是好事以外,没有别的,我想的,报酬。 真的,除了付出得以$$的回报,可以让我有多余的流量与你一起探索自然的美,那该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

小鬼,你要幸福噢, 如果你找到真命天女记得告诉我,因为,知道你已找到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