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Kawan结婚了

我的kawan结婚了。她的婚礼非常甜蜜及充满幸福的味道。在婚宴上的感谢词,她用了大概3分之2来感谢一个人。一个曾经让我憎恨的人。我想说这个,是因为,我的kawan给了我不同的感触。

针对同一个人,我们两个却有不同的体验。因为同一个人,在我们生命中起了不同的催化。曾经跟她提起对那个人的厌恶与憎恨,kawan也只是轻轻带过,说可能是有误会,个人处理方式不同。当时,我不晓得这个人在她人生中给了她如此大的启发与向导。我的体验,却是截然不同,也可以说因为他,我的人生在退化,到一个地步,让我不得不后退,另寻出路。

我的kawan常常给我不同的感受与启发, 从她的眼睛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我对某个人的处事态度有怨言时,她可以如空气酱轻盈把我飘到另一个角度看某人,甚至发现某人的优点,不带一点痕迹。非常高超。哈哈哈!

还有一个,我必须提的就是,我们在会议上常有不同的意见,有时还会有argument,但是,会议之后,我们就回来原状。公私分明。这点,我非常的喜欢。

在kawan的婚礼上,让我动容的是,她所说的话,彻底化解了我对那人的厌恶及讨厌。虽然,我是从坏的角度来看待我和那人的事,但却是可以转换成一种推动力的激励,让我更加奋发及感激那人给我作为检练的一个借镜。哈哈

谢谢kawan,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照片之后分享)

1 comment:

珊珊 said...

哈哈!没有三分二这么多啦,大约四分之一把鸟~(可能是我太紧张了,谢词讲到最后,约讲越慢,所以听的人会觉得很长)

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而且不如意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所以选择性把美好的东西留着。

你和我工作上,难免有时意见不一。但是不要忘记,我们很pro的,从不把公司带回家。 ^^

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后,还是要很罗嗦的再说一遍。谢谢你在我的婚礼上给与协助,让我省却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