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亲亲7个月

小亲亲7个月了。 精灵可爱。

也是贪吃婆一个。看见贝贝在吃东西会跑来向她取,不然就吵你抱抱她。会吃固体食物,如粥,饭,饼干,水果等。 是个活泼的宝宝。不过,体质稍微弱了点。咳嗽一直不会好。不晓得是不是我的遗传。 小时候的我也是一直咳嗽,咳得很厉害。 我妈说花了很多钱来治疗。

我觉得她最聪明的是早晨起身时,会用 ere r er 的声音告诉我们她已经醒了, 来试探周遭的人有没有回应。 如果没有人回应,他会把头抬起来,转个360゜ 看看有谁在那个方向。 如果没发现,他就会躺在位置上继续 ere r er mumm mumm mumm的唱着早晨的哥。 如果发现你在周围又没有抱起她的话,她会生气的哭。 哈哈!


喜欢做这个动作,然后还会发出声音呢!



多开心啊!

跑来了!


我喜欢我的亲亲。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So fast...

珊珊 said...

亲亲7个月,样子也有变化。

很像贝贝咧~也好可爱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