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忙碌的4月7日

前一天还对肥的咆哮, 今天还要为他留下来的大便而忙。

早上带贝贝去照x-光,再把她交给保姆后, 就飞车。。(嘻嘻没有啦),到马大为肥的还书。 不是去图书馆,而是去Institute Geology。 那有个很好的执行秘书, Anna. 我见过他3次,一次是帮肥的买书,她见我大着肚子, 就帮我把那么重的书搬上车。 哇塞, 她是退休人士,人又长得小小粒, 真的是paiseh.

一次是陪肥的去见他的Prof。 因为我当时没随身携带电话,又在canteen等候多时,把一本书看完了,肥的还没出现, 所以担心他找不到我,就走后Institute去找他, 却又不知他和Prof在那里讨论, 还好碰见Anna, 她还认得我, 就告诉我肥的在那里, 还要我先资料室外先休息。 那时,我是很饿了,也累了, 哈哈!

第三次,就是今天。她对我慰问了几句,要我小心照顾身子,并祝我生产顺利。 超感动的!

之后去拿贝贝的X-光报告, 然后赶到诊所,才知道诊所下午是不营业的。 再'飞车’ 到肥的office把他要送给同事的结婚礼物交代给另一个同事代为处理, 因为我不认识他那两位要结婚的同事咯!

其实,还有件事我没去做,也不想做。。。。 就是。。还想我‘飞车’到subang MAS centre redeem他的cash voucher。。 hoh hoh。。我没这么大的能耐咯,贝贝还病着,明天我又要动手术了, 不要有什么闪失才真。

叮叮咚咚, 晚上11点多才就寝叻, 身边少了贝贝还真不习惯的!

还有,我忘了当天我有没有吃午餐叻! 真是的!

这笔帐,一定要跟肥的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