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极尽崩溃的4月6日

前文提到贝贝与我生病的事, 还有个小插曲呢。

话说当晚肥的打电话来问好。 我把贝贝的情形告诉他, 当然也想投诉一些事情。 结果你猜发生什么事? 他开头就给了我千万个建议。 不提还好,一提,我不设防的对他咆哮了一轮。

这一个多月来, 我每晚几乎每小时起身,不是帮贝贝擦汗,换衣服,喂药喂奶,换床单, 就是敷头检查的; 有回贝贝吐得我全身,大床小床都中了, 换了床单又吐一轮, 我已没力气更换了, 索性拉起床单,垫布,我和贝贝就窝在床的一隅依偎着睡觉,想当时我对贝贝有多痛心啊; 在加上孕后期,还得面对一些不可言喻的问题,我的身心已经够累的了, 肥的还建议一些我不愿意接受的意见,真是气煞我了。 我在电话这头一边哭泣,一边对他咆哮,我的手臂上还抱着瘫软在我肩上的贝贝。我说可以不可以不要建议一些stupid的ideas给我, 死肥的还会不到意,一直讲一直说, 我火大了,大声重复了我之前的话。 你猜肥的怎回答。 他说,我不知道你要怎样, 我只是想帮你。 我很累, 明天再给你电话吧! 哇, 那刹那真想揍肥的一拳, 这男人到底懂不懂啊!还好他没在我面前,不然我不晓得自己控制的住吗!

最后我抛给他一句话: 我向你说不是要你的意见,只想想你倾诉。

然后,用力的把我的电话甩在床上。 放心,我还不会爆残天物。

过后,我望着镜子的自己,看看肩上的贝贝, 我笑我自己, 怎这么失态啊。 我再怎么大声,怎么呐喊,我的肥的也不会明白,到底我想要什么, 因为男人也永远不懂女人要的是什么。 更何况,我的贝贝还在我的肩上叻, 唉,我怎做了个不良的示范啊!

男人啊男人,你们到底懂不懂的啊?????

2 comments:

sharon said...

加油加油加油~~~~你的“肥的”会疼回你的~~~补回给你~~~

hor said...

男人女人果然是來自金星和火星,哈哈!但既然在地球相遇,就得彼此和平共處了。你真的很棒,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