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闲情的午后

kakak来了两天。

今天是星期六, 一年多来第一个可以顺心起身的早晨。 不必拖着疲惫的身心从床上爬起,下楼洗衣 晾衣服。kakak全做了!

一年多..哇...在怀孕生孩子, 再怀孕, 上课赶功课中度过....再到现在带贝贝,拖肚子,还有老人家...肥的不在, 原来, 有kakak也是种幸福..

kakak原来还未领薪水就已被扣了7 个月的薪金,据说是用来付当地的佣金与手术费的。 就是说她在我家工作的头7个月是免费 工人,怪可怜的。

不过这个kakak竟然在未经我的同意下, 从我的房间里拿东西来用! 炸到!

4 comments:

珊珊 said...

Kakak 万岁!

悦子 said...

做末。。。听到这个字眼,我就会想到何英展!
哇靠!

;)

Unknown said...

要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和她将清楚:
什么可以用,什么不可以
那里可以进去,哪里不能

总之就是你能忍让的limit到哪里,你一定要让她知道。。。不然久了真的从仙女变妖精的!

三姨 said...

:( kakak不是请来给我用的,帮我烫多一件衣服都被complaint。。哇靠!!不过,是真的不必清晨大早起身洗衣服晾衣服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