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泰国之旅

2009年10月22日,我同贝贝还有家婆, 飞往泰国曼谷 探访贝贝的daddy,家婆的宝贝儿子,我亲爱的肥的。 带着一老一幼,我屏弃廉价航空,乘搭马航飞往。机票并不贵,服务也非常好, 值会票价啦!

第一次搭飞机,贝贝并不怕生,从上机到下机,全程都是她的声音, 玩的不亦乐乎。看见邻座的日本小孩无法适应飞机的气压哭闹的样子, 我为我的贝贝感到骄傲, 起码,她为机上的搭客与机组人员带来欢乐。 :)

8个月大的贝贝,有点小大人样,
坐在我为她(其实为我自己)准备的战车,呵呵!

我们在 G2上机

啊嫲陪伴,妈咪走走看看,嘻嘻!

贝贝被这小木马给吸引了,执意要去碰它。


逮到个 LengZai帮我们 拍照,哈哈, 故意的叻!

开心宝贝

贝贝的处女航,定要在马航模型机前留倩影。

还是那个lengzai拍的, 嘻嘻!

什么都放进嘴巴探索的贝贝,安全带也不放过

坐不定, 爬上爬下

不晓得后面有什么东西酱吸引她?

ziakh!!..哈哈,她和后面的一个马来uncle玩吔, geng!

在酒店, daddy 为他梳头发及给他Mr.Potatoes 吃!

aAAaaaa。。。looking for mummy, ME!!

hmm.. finally 大合照!


我手头上的照片并不多,多数用肥的相机。 这次的行程相当的轻松与简单,最主要是我家婆不太能走动。 不过能见到宝贝儿子,我的老公,贝贝的daddy,大家都信满意足啦!

阔别两个月,贝贝不认得爸爸,第一与第二天都不愿让肥的抱抱,像树熊酱贴着我。 肥的伤心到...
还好第三天很亲了。

人家说肥的很幸运,可以不用花钱读书。 人家说我很辛苦,因为要留待大马看大看小。 可是我心底老是觉得幸运的是我, 我至少还有贝贝在我的身边, 家婆的陪伴; 而肥的却是一个人在彼邦承受相思之苦 (应该有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