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藏不住的秘密uncovered secret!

不要感到惊讶!若我说这是上帝万中选一.........这真是我的恩典啊!
Don't be surprise!!!.... the gift of GOD!




WE are LOV' IN IT









Yes! Exactly......











16 weeks!!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pregnent again?
congratulations!

Shin Hui said...

你又懷孕了阿
恭喜呢 ^.^

三姨 said...

eik! 又怀孕了很难听叻!哈哈!.. 是咯。。意外,真是意外。。不过我很开心叻!!哈哈!

shin hui said...

打算生幾個?
阿..我的老二輸了..
讓你的老二搶先一步當....
哥哥還是姊姊呢??hehe  
等你的消息^.^
我要來一個兔寶寶 嘿嘿 
對了..你之前不是開刀生嗎?
可以這麼快就接著懷孕哦?

MaViS 美盈 said...

Congrats, Hellen.
Zoen is going to have another brother or sister.
Wow~ is great!!!

可乐 said...

很开心哦 ^^v
妈妈加油。。宝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