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摄影课-黑风洞

对于摄影, 我一向都是捉不着头脑该把什么摄入镜头的人, 常常所拍的照片都不知所谓,没有焦点。 这回有幸参与公司所举办的摄影课程,非常感激。

由于没有自己的DSLR机,每次拍照都有点限制,还好6嫂Connie把她的 Canon借给我学习。

老师说,如果焦点放在神像的头部感觉会更好。

这张有美,不过尾巴短掉了,美中不足

剪影,很好,如果把尾巴拍完更加理想

我蛮喜欢这张的,利用sightlight刻画出雕塑的细致。 不过老师说如果有个人或动物之类的在右下角,那么比较之下更能显示这雕塑的魁梧。

旋转式。 还有点差距

人到此处,不留影怎行,对吗。

忘了说,我很喜欢我的摄影老师,林建鼎 Billion Lim , 223Go!。 因为他每回都非常的positive。 很像我的教育理念。 虽然很多时候并不理想, 但是在称赞之余,能够给予指点,鼓励大家再进步。 很重要的一点是, 鼓励兴趣的崛起。很深叻是不是。 就是不要因为有点批评就退缩啦,要勇往直前,从错误中·学习, 成果必定在某个地方等待你。 ;)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Awesome pictures. Looks like the instructor is very good.

三姨 said...

yes, the instructor is very good. you may join his workshop, details @ www.223go.com.my. next time we can organise one for ourself with few friends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