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独立的贝贝

很多照片已上载在面子书了。但是想写一些贝贝的生活记事。

贝贝喜欢自己动手做事情。当然,这是她探索世界好奇的一个缘故。最近放工回家的时间都比较迟,往往接贝贝及亲亲回家已经晚上8点多了。

我会先换件衣服,然后盛饭吃。贝贝这时也会打开柜子取转属她的小碗。由于她早已在保姆家用过晚饭了,所以我只给她一匙半的饭,再加上些汤类, 然后让她和我同桌吃饭。这么做是为了保护我自己,哈哈!因为贝贝会来kacau我吃饭,拿小凳子垫高要抢我的汤匙。所以我想这是我最佳的方法,同时能教导她一些餐桌礼仪,和她分享时间,又可以和她同桌用膳, 一举多得。我时间不够用,给她和亲亲的时间太少了。希望肥的回来后会有所改善。


她喜欢自己喂食
看她小心翼翼的勺取食物
很有成就感
每晚,除了尽量和她一起说书外,还给她零钱存入tong kong...存的钱是我的.kakakakkaka
那是凯琳送我的tong kong叻。呵呵!
很yes的发型!



她是很pandai的,哈哈!要夸奖她一下,鼓励一下嘛。但,我有时想,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被环境逼着成长,着实心里碾了一下。我能给许的不多,但愿给她一个自由成长的空间。
就像肥的说; the brighter day is soon be a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