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肚子近况

妊辰期进入了32周。肚子感觉没之前那个大,负担也没那么重,不知是不是我也不怎么会吃有关吗?

听老人家说, 越接近产期,贝贝就会越黏我。 近几天,贝贝竟然要贴在我身上才安睡。由于肚子大,坐者盘脚没多久就辛苦了, 因此我把枕头垫高让贝贝趴在我身上睡咯。 当然!! 我也乐于酱做,可以同贝贝咬耳朵, 哈哈!!

ok.. 身体状况没多大的改变,步履一样轻,睡眠时间正常; 半夜仍然冲奶给贝贝,同她咬咬耳朵。

touch wood, 没有抽筋,暂时没有腰酸, 不过, 小的常踢我踢得厉害, 比起贝贝还要厉害。又是个小捣蛋!!

要知道是男生或女生?? 我也不知叻, 没问过,医生也没告知。只是在6个月期间告知未能确定是男生或女生,因为被脚遮住了。而我。。hmm 如果说没有特别想是个男生或女生的话,是骗人的。 初期是想如果是个男生,接下来的男女都无所谓,因为老公已经有个伴。到了后期反而想个女生,酱贝贝有个伴。 男生女生的问题就待肚子的宝宝告诉我们吧!大家耐心点。

这回,还是得挨刀..breech again! hmm..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Never know you have second one already. So fast...

三姨 said...

KS: DONT-lar said like this haha.. coming to due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