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台湾之旅 Day 2 - 05062011

这天的节目可精彩啦!早晨8.30用完早餐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行程。

中正纪念堂- 历史博物馆-邮政博物馆-总统府-元山水蜜桃园-士林夜市


中正纪念堂在夏日悠悠的早晨显得宏伟

帅哥交接仪式,正巧碰上,有幸一睹。不过顾他们的守卫还真严,靠近一点也不行


途经碰上美术展, 当然要拍点艺术照


很有意识的一幅画

喜欢台湾一点,就是很多教育性的博物院参观,只需付少少象征似的收费就能尽情参观。还有导览录音, 非常友善。 这里的博物馆的都保持得很干净与良好,这点,我想我国应该学习学习



邮件封发用具,还真费功夫


Post of Malaysia, 还不赖,有我们的!

这组邮票我喜欢 -二十四节气邮票

参观完后才看到的大门,哈哈!

下一站,历史博物馆

诗情画意, 有点墨水

总统府,因是端午假日关系,没开放,不得在视野范围内逗留太久,不然守卫就会走向你,会做什么我不知道! 但帅哥守卫非常友善,有问必答


接下来这个,可精彩了。 我们攀山越岭就是要来看这个。 我的kawan说早知就不跟来了,但是,何凯琳讲她在台湾近两年还没看过挂着的。 哈哈,就让我爽吧!

水蜜桃园。在去阳明山的路上。 交通是很方便,我们截小黄来的,回程搭巴士。 我的kawan很辛苦一下,我就爽到~~~

不过,她说尽然来了,当然要拍照啦!这么辛苦的代价!

这里的老板娘很好,介绍我们去很多地方。 本想上阳明山,但因时间的关系,她建议我们到淡水,但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到士林官邸,因为,淡水好戏留明天吧!

在半山总站换巴士下市区

哎呀呀,不好彩。 星期一不开放,我们错过了。 kawan说上回来公干时到过了,因为是官访,所以有特别待遇,不过也因为时间关系,只能走马看花。




看不成,官邸外的花园也不错。 任情拍照!

人比花艳!

到此一游!

攀山越岭,血汗流失,当然要“补一补” 找吃咯!! 士林夜市!


这个jagung+马铃薯+ cheese 制成的一团,超好吃!

一天下来,脚要吊起来才认识它!


今天超疯狂 - -购物!

花费: TWD 2575 -衣服、裙子、腰带、博物馆收费,交通,元山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