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传媒之夜2007

这是我想当喜欢的一组照片


当晚四大主持:英展,brother(伟祥),Sammi 还有我


首次与Sammi同台


肚子饿了,先吃了再算



舞蹈员与老师



再加上连个"pat88" 的主持人

噔噔噔,准备就绪

卡门!

迎春接福


节目完毕,同brother来个俊男美女照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牛拉的美


没有绚丽之美, 没有呼叫之高兴。 平静的心夹着些许涟漪,荡漾着心湖底的夕阳晚霞。

牛拉的美,不只是他的人、景,今天还让我看到了苛求已久的海豚。好美好美。就想躲在心里悸动突然花开了

今天之后,不会再想你啦。

我会默默的在背后支持你每个梦想。 愿他们都成真。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为你写信

每天看着你给我的信息,内心总是挣扎着。
思念的灵魂再次苏醒。

不是故意要去打扰,只因你给我的是扎在心底的美好。

想着你的耍贱,想着你的可爱,更想着你的自由。

我,还能持续多久。

其实,每天都会给你一封信,
每封都是思念的记忆。

Monday, February 19, 2007

茶壶

只身旅行是习性还是习惯?我不懂。
想把此刻的心情告诉你,因只有你读得懂。

我的心已在牛拉。 想象着与你围着大家喝着红酒,说笑话,还有玩着游戏。玩什么,还没想到。输的人,要做茶壶。是这样唱的:

我是茶壶肥又矮啊
我是茶壶肥又矮啊
这是壶巴 这是嘴
这是壶巴 这是嘴

水开了 倒茶

这首歌是要配合动作的。 要越唱越快越有趣。想象我做示范,大家学着,然后游戏当中,有人被罚了,真开心。 这只是幻想,我已很开心了。 哈哈

想, 你,骑着电单车,载着我,游走以前你走过的路与回忆。在那红树林有水闸的地方,我们停下机车,在那闲聊起来。谈着你、谈着我,然后让自己对你的感觉渐渐清晰,再渐渐模糊。 慢慢的,也悄悄的把对你的爱慕永远藏在心底、 永远都不碰这块让我极进疯狂的田地。或许你并没有察觉,你再次让那冰冻的幼芽长出嫩叶,暗暗的长大。你每天的一则简讯,像是我的又再出现让你有阳光般,日日灿烂的为理想而努力。让我感觉你一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简讯,告诉我,你今天的心情好好!而每天,收到你的短讯,虽不是敢于表达得有所保留,可是可以感受你渴望与我分享的快乐。收到你的信息,我可以快乐一整天!

你去贝拉湖,我说可惜我不能去, 你回我I will bring along with my heart. 虽然可能少了一个you,可是确让我再次确定了你对我的心。 我是多情了!:) 就这样再次泥足深陷… …

感觉你在克制自己,因有好多东西还没确定,你火热的心开始冷却了,我强烈感受到。 我开始克制自己,越是克制,越是强烈的想告诉你, 你在我心中所占据的地位。 让自己放肆的对着你,你说我最近是不是学希腊文。 哈,也好,至少从容自己过后不再有任何遐思。真的,我说过,我的韧性不是盖的。什么风霜我没见过?只是感情的事,可以义无反顾!

然后,剧情到了尾声,我要告别了。 一一拥抱陈家人,也想抱抱你,剧像在这停止了,有没有拥抱你,给你(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告别,就让观众去想象吧… …



0038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天定

~ 在那遇见天定的魂魄,撼住了我的心~

你可知道,你筌着的,不只是我的心,还有我的灵。要随你飘逸,无着落的流浪

阅着昕林的For Dear 2006那一年的旅行,歌曲刚好转至成龙大哥的《神话》,心头感觉一来,眼眶湿了……打在心底的思念,是我承受不住的伤痛,只因这份爱无法说出口… …

我的疯狂,我的大胆,我无法控制的情绪, 在内心交织着… 哈我也是追寻孤独以贴近生命的人。

向你说,别在思念的故乡死缠着我,你却回应我写希腊文… 真有想宰了你的感觉,可又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因,我们的距离太远,远得我害怕触及。 多么讽刺的天定啊!

Friday, February 9, 2007

7+1

还满享受和同事吃饭的。可以谈八卦,可以谈老板,可以对一个主题提供意见。感觉真的很好,没有心机的交往是舒服的

Sunday, February 4, 2007

什么时候

总有预感你不会去牛拉,或是我两都去不成。

刚接到你打来的电话。 Hmm当下心情就好了。 你刚看完李心洁演的鬼域, 我没看过。我也喜欢看鬼片,不过一定要有人在我身边同我一起看,因为旁边的人被我吓到才好玩,哈哈!

今天的心情好好。 收拾完了我的房间,明天要收拾后面以前奶奶睡的房间,现变成杂货存放处,我的书橱也在里边。不喜欢没人看管的地方,乱七八糟的; 不喜欢我的东西没人珍惜。想,把自己的房子弄成自己喜欢,又舒服的地方。希望每次回家,都是舒服的,不是像酒店一样,除了睡房,没有一处让人觉得舒服。 这就是我的家吗?我不要这样!

独自收拾房间,弟弟跑掉了。还没收拾完,屋外的槟榔因天气的转变,要快点收进来。弟弟和妈妈,后来加上我,天呀,真的要了我的命。槟榔。好重。我们分批的将它堆到五脚基,来回的抬,真不简单。我的腰疼又来了。真的好辛苦,好像奴隶一样。 在想,爸妈、弟弟每天都这样运作,心就疼了。我才只是偶尔有机会帮忙一下,感触太深了。每一颗槟榔都是汗水换来的金钱,所以我把每颗掉在沙地上的槟榔都捡起来,一一寻找。

我,还要让爸妈辛苦到什么时候?

爸妈在娶媳妇的当儿,以为可以安享儿孙之福,可是换来的却是绝望与伤心的下场。每每提到嫂嫂,妈的眼神就流露出难过的神情。我很想对大嫂说,别在伤我妈了,你怎一点都不会做人家的媳妇。 可是,我自己又如何呢? 我还是未进门的姑娘,我真的可以很好的照顾未来的奶奶吗?我没有十足的保握,所以更没有资格对大嫂这么说。

家事,我管不来